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野一行调研青羊宫
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野一行调研青羊宫

 

2月14日,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田野,经济处处长姚丹,宗教一处调研员邱林、副处长石广庆一行在成都市道协秘书长李明安、副秘书长刘飞飞等的陪同下到青羊宫道观调研,看望监院陈明昌道长,并座谈研讨道观相关事项。
田野副部长从宫观管理、维修改造、安全生产、文物保护、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一、要规范提升内部管理,加强制度建设,注重人才培养,确保消防、食品卫生、人员安全,提升整体形象与环境卫生。二、按照市委、市政府规划部署,配合好“寻香道”建设,改善照壁、小广场、文化墙等设计布局,服务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世界文化名城建设。三、道观内建筑要做好功能定位,既体现十方丛林的特色,也要适应社会主义社会发展需求,科学合理利用各个空间,祖堂的维修改造要先期明确功能分区及相应配置。四、对国家级文物《道藏辑要》梨木经版及其他珍贵经版一定要利用好、保护好,并积极挖掘打造道教特色文创产品。
(来源:成都市道教协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