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参加2019年豫园街道春季爱心助学活动
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参加2019年豫园街道春季爱心助学活动

 

2月14日上午,“爱心洒豫园、真情育新苗”——2019年豫园街道春季爱心助学活动举行。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工商联豫园街道商会、豫园小商品市场党总支、金贸律师事务所、上海大世界传艺中心相关人员以及街道辖区内40多名受助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中,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结对豫园街道10名学生,共发放助学金10000元。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理事长史孝军道长为结对学生发放助学善款。他希望学生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身边所有的人,也希望学生们将爱心化为前行的动力,用实际成绩来回报大家的期望。
“慈爱助学”是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2017年正式筹划的公益项目之一,主要资助家庭困难且品善好学的优秀学生,善款以功德会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结对的形式来资助。除资金资助外,功德会更注重学生们身心的成长,及时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全方位给予关爱鼓励,用实际行动践行道教“齐同慈爱、异骨成亲”的慈善观。
(来源:上海白云观,作者:宋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