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临清市道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临清市道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日,山东省临清市道教协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家庭献爱心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临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马振学,民政局副局长马啸宇,临清市道教协会会长蔡高真道长,副会长贾善娥、梁高弘、刘高玄、李安磊、庄文全及青年办事处、烟店镇、潘庄镇、八岔路镇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青年办事处房厂村,烟店镇王集村、冯圈村,潘庄镇艾寨村,八岔路镇辛集村慰问贫困、病患、孤寡困难家庭。慰问组为困难家庭送上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困难,鼓励他们勇敢克服困难,树立面对生活的信心。困难家庭对临清市道教界的义举表示由衷的感谢。
临清市道教协会充分发挥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扬道教“齐同慈爱、济世利人”的精神,为困难家庭送去爱心物资,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困难家庭缓解了物质、精神上的压力,为他们送去冬日温暖和新春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温暖。
(来源:临清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