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南阳市道教协会召开理事扩大会议暨迎新春茶话会
南阳市道教协会召开理事扩大会议暨迎新春茶话会

 

1月30日上午,南阳市道教协会召开理事扩大会议暨迎新春茶话会。河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南阳市道教协会会长李泰丞道长,市道协副会长贾通祥道长、孟应仙道长及南阳市道教协会常务理事、理事和道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南阳市道协秘书长孙远轲主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在《人民论坛》上的撰文《宗教工作在改革开放中创新推进》,传达了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李泰丞道长所作的《南阳市道教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总结》。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19年市道协重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重要会议精神、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加强道教人才培养等。
会议最后,孙远轲秘书长总结了南阳市道协2018年的工作,并要求全市道教界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强学习,深挖教义,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建章立制,提升团体管理水平;多措并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济世利人,提升公益慈善能力;加强联系,拓展对外交流渠道,推动全市道教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道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