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1月31日,济宁市金乡县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来自全市100名代表及特邀代表参加会议。金乡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邓久铭出席会议并讲话,金乡县委统战部主任κ枫,山东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淄博市道教协会会长尹清钧道长,山东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济宁市道教协会会长明高媛道长,金乡县道协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金乡县佛教协会会长释妙净法师到会祝贺。
金乡县真武庙住持马静昱道长首先致欢迎辞。尹清钧道长在致辞中要求金乡县道教协会要进一步加强法治教育和道风建设,树立学习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和加强道风建设的典范。
会议听取了金乡县道教协会会长鹿羲才所作的县道协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金乡县道教协会章程》《金乡县道教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金乡县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和以鹿羲才为会长的第二届协会班子,形成了《金乡县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决议》,并向全体代表发出推进全县道教事业健康发展的倡议书。
邓久铭副部长要求金乡县道协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对教规教义作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要加强法治教育和道纪道风建设,学习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来源:淄博市道教协会,作者:高静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