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全国政协民宗委主任王伟光一行走访中国道教协会
全国政协民宗委主任王伟光一行走访中国道教协会

 

本网讯  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8日,全国政协民宗委主任王伟光,驻会副主任杨小波,办公室主任胡纪源、副主任窦文等一行走访中国道教协会,并与中国道教协会负责人座谈。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副会长黄信阳道长、孟至岭道长,副秘书长李兆彩、周高德道长,办公室主任张建明等参加座谈。
    王伟光主任介绍了全国政协民宗委2018年的工作情况,并通报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杨小波副主任表示,在2018年里,全国政协民宗委的工作得到中国道教协会的全力配合和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李光富会长代表中国道协和全国道教徒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汇报了中国道教协会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2019年工作要点。2018年,中国道教协会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新修订《宪法》、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积极维护宗教和谐;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教务工作,大力弘扬道教文化,努力培养道教人才,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和对外交流。他表示,在全国政协民宗委的支持下,中国道教协会一定会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国道教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出示范和榜样,为新时代道教事业健康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