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商洛市道教协会召开迎新春团拜会
商洛市道教协会召开迎新春团拜会

 

1月13日,商洛市道教协会召开迎新春团拜会。商洛市道教协会、山阳县道教协会教职人员、居士、信众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商洛市道教协会会长瞿宗琼道长主持会议。副会长余诚智道长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道教事业发展的各级部门、领导和各界人士以及全市道教教职人员、居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副会长汪宗朝道长总结了商洛市道教协会2018年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副会长房诚玉道长汇报了商洛市道教协会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陕西省道教协会《关于印发〈陕西省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监督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秘书长李诚轩道长宣读了商洛市道教协会《关于道教居士管理办法》《关于道教宫观管理办法》。商洛市道教协会副会长毛诚柱道长、汪宗朝道长、房诚玉道长,山阳县道教协会副会长程宗罡道长等代表各区、县道教协会做了交流发言。
瞿宗琼道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市道协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到“让政府放心、信众满意”,顺利完成2019年既定的各项工作目标。
(来源:道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