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上海白云观举行AED自动体外除颤器捐赠仪式暨公共场所急救设备使用培训
上海白云观举行AED自动体外除颤器捐赠仪式暨公共场所急救设备使用培训

 

1月15日下午,上海白云观举行 AED自动体外除颤器捐赠仪式暨公共场所急救设备使用培训。上海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姚树良道长,久心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燕,上海市闵行区安众青年防灾减灾志愿服务中心理事张丽娜,上海白云观管委会副主任、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理事长史孝军道长等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史孝军理事长和孙建燕总经理发表讲话,强调了遭遇突发疾病时掌握必要急救知识的重要性。随后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书,并为AED自动体外除颤器揭幕。最后,史孝军道长代表上海白云观向久心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结束后,闵行区安众青年防灾减灾志愿服务中心的专业讲师为白云观的道长、职工和功德会志愿者进行了常见伤情急救处理、心肺复苏及AED使用方法的培训。大家积极参与互动学习,培训起到了良好效果。
 
(来源:上海白云观,作者:宋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