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一行到中国道教协会走访慰问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一行到中国道教协会走访慰问

 

本网讯 2019年春节将至,1月15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中央统战部秘书长陈宗荣,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到中国道教协会走访慰问,并与中国道教协会负责人座谈。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副会长孟至岭道长,副秘书长李兆彩、周高德道长等参加座谈。

李光富会长代表中国道协感谢中央统战部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中国道教协会将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促进道教事业进一步健康发展。

王作安副部长代表中央统战部向中国道教协会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充分肯定中国道教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还对中国道协的未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2018年,在中国道教协会召开了3次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为推动国旗进宗教活动场所、促进我国宗教工作有序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外,《中华续道藏》编纂出版工程和“道教教义体系的现代建构”等文化工程的启动对道教事业的发展也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中国道协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取得新的成绩,努力开创新时代道教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