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凝视远方 光明前行——陕西明圣功德会积极开展“凝远光明行”慈善活动
凝视远方 光明前行——陕西明圣功德会积极开展“凝远光明行”慈善活动

 

2018年,在陕西省慈善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明圣功德会和西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同努力,针对所有患有眼疾的贫困患者进行全额救助。该项目执行办公室设在第一人民医院,明圣功德会和陕西凝远股份有限公司各安排一名专人负责,严格按照基金管理办法审核资料、认真计算金额,全年共发放救助款210763元,救助贫苦眼病患者36人,其中男性19人、女性17人。
2016年,明圣功德会和陕西凝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专门针对眼疾患者的慈善救助项目,至今已经走过了3年历程。“陕西凝远光明行慈善基金”正式启动以来,已成功救助贫困患者138人,其中西安地区30人、咸阳地区33人、渭南地区15人、宝鸡地区7人、陕北地区19人、陕南地区32人,铜川市2人,涵盖了整个陕西省。
所有受助人员均对该基金表示赞赏和感谢,并表示会将这份爱心广为传播,多发善心、多行善举。2019年,明圣功德会将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的号召,继续开展工作,为创建和谐美好的社会而共同努力。
(来源:陕西明圣功德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