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北省道教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
湖北省道教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

 

1月9日,湖北省道教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省民宗委2019年第一次委务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成绩和亮点,对2019年重点工作逐条细化,明确具体举措、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要学讲话、学法规、学政策、学业务,要有全局意识、大局观念,要将中心和协会的工作放到全省宗教工作大局中去考虑、去安排、去统筹。二要精心谋划,细化措施,抓好落实。要按照工作职责,主动认领、谋划和安排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和完成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三要增强预见,统筹安排。工作必须增强预见性、主动性,要抢前争先,勇于担当,主动协调,加强协作。既要激发自身动能,更要主动依靠团队作用。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春节前的各项工作。中心全体人员和协会本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