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贵港市道教协会、桂平市道教协会联合举办2019年全市道教界迎新春座谈会
贵港市道教协会、桂平市道教协会联合举办2019年全市道教界迎新春座谈会

 

1月10日,广西贵港市道教协会、桂平市道教协会联合举办了2019年全市道教界迎新春座谈会。
贵港市民宗委科长梁健、桂平市委统战部干部林凤娟、桂平市民宗局副局长伍燕燕、梁堃福,广西道教协会副会长、贵港市(桂平市)道教协会会长、白石山三清观住持陈应伟道长、市道协副会长陈应福、侯文波、刘代方以及全市各道教宫观的教职人员、信教群众代表、市道教协会负责人等共130多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道教界人士共同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并畅谈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市道协副会长陈应福道长在座谈会上做年度工作总结;李慧柱、谭全峰分别代表道众发言。
梁健科长充分肯定了市道协2018年所做的工作,对全市道教界开展“五进”活动所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市道教界要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和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自律协同作用,挖掘提升道教文化资源,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多做好事,多行善举。
伍燕燕副局长也在座谈会上向全市道教界致以新春节日的祝福,并要求全市道教界要知党恩、感党恩,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全市大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广西道教协会副会长、贵港市道教协会会长、桂平市道教协会会长陈应伟道长也在座谈会上向参加座谈会的代表和全市道教界送上2019年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来源:贵港市道教协会,作者:李德钦、侯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