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淄博市道协召开2018专业委员会年终总结考评暨表彰大会
淄博市道协召开2018专业委员会年终总结考评暨表彰大会

 

1月13日,山东省淄博市道教协会专业委员会2018年终总结考评会议暨考评表彰大会在淄博市张店区九圣阁召开。淄博市道教协会,道教教务教风委员会、道教教育委员会、道教文化艺术委员会、道教慈善公益委员会、道教养生委员会、道教权益保护委员会、道教海外交流委员会等7个专门委员会副会长,淄博市道教协会全体班子成员、常务理事、理事以及部分宗教活动场所法人、管委会负责人和居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淄博市道教协会会长尹清钧道长对各专业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前向道友们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副会长刘静升道长、王嗣亮道长等专业委员会分管会长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认真述职,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淄博市道教协会各宫观场所、管理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述职报告。本次述职表彰大会进一步地激励与鼓舞了受表彰的道友,引领广大道友造福一方,服务于民。
(来源:淄博市道教协会,作者:高静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