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香港泓澄仙观主席叶文均道长一行到闽交流访问
香港泓澄仙观主席叶文均道长一行到闽交流访问

 

1月4日至7日,香港泓澄仙观主席、香港道联会副主席叶文均道长,顾问罗清原博士一行14人到闽交流访问,访问团参访了福清石竹山道院、福州金鸡山南天照天君宫、于山九仙观、三坊七巷天后宫等道观。
参访期间,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翁雄宇会见了访问团一行,福建省道教协会会长谢荣增道长、福建省委统战部和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翁雄宇副部长表示,香港泓澄仙观弘扬道教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促进闽港两地文化交流,成效卓著,希望闽港两地道教界能继续深化交流、密切合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弘扬和发展贡献力量。谢荣增道长高度赞扬了香港泓澄仙观一直以来为推动闽港两地道教界交流学习所作的贡献。叶文均道长感谢福建道教界的欢迎与接待,并与罗清源博士共同介绍了香港泓澄仙观的有关情况和此次访闽之行的收获、感悟。
(来源:福州道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