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西安八仙宫举行消防安全演练现场观摩会
西安八仙宫举行消防安全演练现场观摩会

 

1月8日,西安八仙宫举行消防安全演练现场观摩会。西安市宗教局副局长李海林、宗教一处处长陈宏,中共西安市碑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柳萍,区宗教局局长吴国栋、副局长马晨,区安监局副局长赵宁,长乐坊街道办事处主任赵权,市消防知识科教中心主任徐建刚,西安市12个市级直属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和碑林辖区18个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八仙宫部分道众、员工、居士、义工等90余人参加活动。八仙宫监院胡诚林道长主持活动。
吴国栋局长发表讲话。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工作措施,提升全市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维护全市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助力西安的快速建设和全面发展。
徐建刚主任向大家介绍了西安市近年来的消防安全工作,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和方法。
最后,大家进行了消防安全实战演练。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提高了处置突发事件的信心和能力。
(来源:陕西省道教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