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浙江道教学院首期高功班结业典礼举行
浙江道教学院首期高功班结业典礼举行

 

1月1日上午,浙江道教学院首期高功班结业典礼在天台山桐柏宫举行,来自全国22个省(区、市)的52名学员顺利结业。浙江道教学院院长张高澄道长、副院长盛德建及首期高功班全体师生参加活动。天台县民宗局局长陈邦杰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陈邦杰强调,人才是兴道之基,也是弘道之本,道教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教育。他希望大家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发扬勤修苦学、难行能行的精神,积极践行道教尊道贵德的核心教义,时刻不忘修学,坚持不懈研究,将对道的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戒守戒,在学习、生活中做到清心寡欲、顺应自然、不妄作为、诚敬忠孝,努力成为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的道教人才。
据悉,此次高功班学习期为4个月,主要学习宗教政策法规、道教概论、道教乐理、常用科仪等专业课程。期间,学员们还参加了浙江省全真派道士冠巾活动和天台山桐柏宫方丈升座典礼。
(来源: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