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北省十堰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湖北省十堰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2018年12月31日,湖北省十堰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来自全市113名代表及特邀代表参加会议。十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十堰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新,武当文化研究会会长杨立志,十堰市佛教协会会长果胜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市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十堰市道教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十堰市道教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十堰市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和以李光富道长为会长的第二届协会领导班子,形成《十堰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决议》,并向全体代表发出推进全市道教事业健康发展的倡议书。
沈学强充分肯定了市道协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希望十堰市道协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教规教义作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努力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典范;要注重发挥武当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和武当山道教学院平台作用,努力做促进海峡两岸文化交流、推动和平发展的典范;要加强法治教育和道纪道风建设,努力做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和加强道风建设的典范,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十堰市民宗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民宗局负责同志列席大会。
(来源: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