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温州永嘉县道教协会举行教职人员培训会议
温州永嘉县道教协会举行教职人员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道教教职人员的道教知识水平、政策法规水平和管理能力,2018年12月26日,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道教协会举行教职人员培训会议,全县160多位教职人员参加培训。永嘉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胡长友、科长戴检州莅会指导。
浙江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张志坚道长讲解了道教知识。永嘉县道教协会副会长叶玉满传达了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永嘉县道教协会会长肖若清道长强调,全县道教教职人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并以其为行动指南,予以贯彻落实,要不忘初心,爱国爱教,正言正行,服务社会。
胡长友副局长要求全县道教教职人员爱国爱教,遵纪守法,积极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化方向,弘扬道教文化,多做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引导信教群众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
通过培训,丰富了大家的道教知识,提高了道学水平,使大家对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宗教法规水平,提升了整体素质。
(来源: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