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善行河北·温暖衣冬”公益行捐赠仪式在赞皇县许亭乡举办
“善行河北·温暖衣冬”公益行捐赠仪式在赞皇县许亭乡举办

 

12月26日,河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慈善专业委员会主任韩志峰一行在唐相故里——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许亭乡举办“善行河北·温暖衣冬”公益行捐赠仪式。河北省道教协会已连续6年举办“善行河北”救助活动。此次活动捐助赞皇县许亭乡贫困居民过冬、过节物品共80套,包括米、面、油、棉衣、棉被等物品共价值25000元,并送去元旦、新春双节祝福。慈善物品均是由河北省道教协会慈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西顶行宫负责人王明法道长和爱心人士们自发捐助。
赞皇县慈善会会长秦三梅主持了此次活动。赞皇县政协副主席李录勤、赞皇县民政局副局长李伟利、许亭乡乡长韩立芳出席活动。
千百年来,道教“道济天下”的追求体现了慈心为人、善行济世的美好愿望。河北道教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共同关注民生问题,扎实做好慈善救助工作,造福地方人民,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文化,努力把道教教义同中华文化相融合的具体体现。
(来源:河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