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会见台湾妈祖联谊会一行
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会见台湾妈祖联谊会一行

 

本网讯 12月12日上午,台湾妈祖联谊会副会长何达煌一行86人拜访中国道教协会,受到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的热情会见。双方进行亲切友好座谈。座谈会由中国道教协会副秘书长周高德道长主持。中国道教协会副秘书长李兆彩、办公室主任张建明会见时在座。
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道教事业的发展现状,回顾了中国道教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以来在组织建设、教务建设等6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着重介绍了对台交往工作。他指出,两岸同胞都是炎黄子孙,有着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妈祖文化是道教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两岸同胞的共同财富,是增进海峡两岸情感联系的重要纽带。“凡益之道,与时偕行。”他希望双方以妈祖绕境和道教神尊圣驾莅台巡游为合作平台,找到契合点,增进了解,加强往来,深化合作,为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做出积极贡献。
何达煌副会长等台湾客人先后发言,介绍本组织及所在宫庙的情况,并对中国道教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此次拜访,机会难得,收获良多,加深了对道教文化的认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推动双方关系向前稳步发展。
会见后,台湾妈祖联谊会一行参访了北京白云观。
(文、图:中国道协国际部)
 
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互赠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