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榆林市道协和榆阳区道协在黑龙潭道观举行冠巾活动
榆林市道协和榆阳区道协在黑龙潭道观举行冠巾活动

 

12月11日(农历十一月初五),陕西省榆林市道教协会和榆阳区道教协会,在榆阳区黑龙潭道观举行冠巾活动。出席活动的有陕西省道教协会副会长贠信升道长、副会长陈法永道长,陕西省道协副秘书长、榆林市道教协会会长张至鹏道长,榆林市道教协会副会长、榆阳区道教协会会长王嘉龙道长,榆林市道教协会副会长、榆阳区道协副会长徐祥海道长,榆林市道协副会长冯理翮道长、秘书长王理霖道长等出席冠巾仪式。
冠巾活动前,省、市道协负责人分别看望了参加冠巾活动的各λ道长,希望他们更好地发扬道教优良传统,坚持爱国爱教,引导信教群众正信正行,引导信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要做好道观建设,努力争创和谐道观,为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整个冠巾活动如法如仪,遵循祖制,礼请貟信升道长为冠巾师、陈法永道长为拢发师、张至鹏道长为引进师。
来自榆林市榆阳区、靖边、定边、横山、佳县、子洲6个区、县的106名全真派弟子接受冠巾。
(来源:榆阳区道教协会,作者:薛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