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首届东北三省及内蒙古自治区道教协会联谊会在长春召开
首届东北三省及内蒙古自治区道教协会联谊会在长春召开

 

 

12月6日,首届东北三省及内蒙古自治区道教协会联谊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出席了联席会。吉林省道教协会会长赵理修道长主持联谊会。
赵理修道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吉林省道教事务管理、团体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后,三省一区的代表交流工作经验,共同为三省一区道教的发展建言献策,落实推动明年的三省一区联谊会活动。
在联谊会上,张凤林道长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道教协会的指导建议,对三省一区的道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张凤林道长指出,三省一区要继续加强教风建设和内部管理,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坚决抵制商业化,做好道教人才培养工作,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落实好道教界整体决策部署,发挥好地方道教协会的积极主动性,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吉林省委统战部部长江凤艳、二处处长仲为军,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郭力,省宗教局副局长安玉杰,辽宁、黑龙江、内蒙古、吉林省道教协会的代表及吉林省内主要宫观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来源:吉林玄帝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