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安徽省道协开展“弘扬伟人精神,传承华夏文明”系列活动
安徽省道协开展“弘扬伟人精神,传承华夏文明”系列活动

 

11月30日至12月3日,安徽省道教协会四届理事会成员前往湖南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韶山毛泽东纪念馆(故居)、宁乡县刘少奇纪念馆、炎陵县炎帝陵,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其间,还召开了“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理事踊跃发言,安徽省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福道长指出,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应顺应中国社会现代化的趋势。相信通过党和政府的积极引导和教内外人士的共同努力,道教界一定能找准坚持中国化方向的目标途径,凝聚起教内外对道教中国化问题的思想共识,为促进新时代道教事业健康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安徽省道教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