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武夷山道协举办戊戌(2018)年道教全真派冠巾大典
武夷山道协举办戊戌(2018)年道教全真派冠巾大典

 

12月2日至4日,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道协举行道教全真派冠巾大典活动。经过严格筛选,来自各地道协、宫观推荐的41位全真派道教弟子参加了活动。
12月3日,对冠巾弟子进行培训。福建省道协副秘书长王崇懿道长主持培训活动。福建省道协副会长、武夷山市道协会长林信涵道长在开示中强调:“全真派冠巾活动旨在继承道教传统,传承全真派法脉,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宗教政策法规,了解掌握道教全真派戒律、仪规。”
培训期间,福建省道教协会副会长林必锋道长等讲解道教徒修养、道教基本礼仪,浙江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邱崇桂道长讲授道教基本知识,武夷山市委统战部邱宁卫讲授“宗教事务政策法规”。
12月4日,在武夷山桃源洞道观举行了冠巾大典。福建省民宗厅三处处长郭华伟、副处长钟燕,福建省道教协会副会长林信涵道长、林必锋道长、廖信杰道长,南平市民宗局局长廖汉仁,南平市道教协会会长吴金旺道长,武夷山市人大主任陈先珍,副市长刘铠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典林等出席活动。
(来源:中国网·《道家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