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台州市黄岩区道教协会召开第七次代表会议
台州市黄岩区道教协会召开第七次代表会议

 

11月29日,台州市黄岩区道教协会召开第七次代表会议。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浙江省道教协会会长董中基道长,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浙江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台州市道教协会会长张高澄道长,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陈仁伟,黄岩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禹斌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各县市区道教界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黄岩区少数民族联谊会会长秦旺仁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黄岩区佛教协会会长释道祥法师,黄岩区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林正生,黄岩区伊斯兰教负责人黄立峰到会祝贺。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开幕式上,黄岩区道教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黄官达道长、董中基道长、张高澄道长、释道祥法师致辞。潘禹斌部长发表讲话,对本次换届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台州市黄岩区道教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台州市黄岩区道教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台州市黄岩区道教协会章程修订案(草案)》《台州市黄岩区道教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举手表决通过《台州市黄岩区道教协会选举办法》。
会议选举产生了台州市黄岩区道教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成员24人,选举杜至福道长为会长,黄官达道长为常务副会长,张华军道长、鲍正生道长、杨理昌道长为副会长,杨理昌道长兼任秘书长。
会上,陈仁伟局长对台州市黄岩区道教协会5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黄岩区道教协会坚持爱国爱教,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大力弘扬道教养生、慈爱、和谐的优秀传统文化,发扬道教济世利人的精神,在促进民众身心和谐、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闭幕式上,杜至福会长讲话,鲍正生副会长致词。
(来源:道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