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苏州市道教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苏州市道教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11月29日下午,苏州市道教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苏州市道教协会会长张凤林道长及市道协秘书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建设银行相关人员关于市道协积累基金保值方案的建议,薄建华副会长关于道协青年骨干人员培训班的情况汇报,刘明华副会长关于悟真道院相关人事任免情况的汇报,就2019年内地与港澳联谊会方案、苏州道教戊戌年传度方案、副职满15年待遇执行办法、年终测评方案等进行讨论,并就相关问题形成决议。
张凤林会长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市道教界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期筹备,稳步推动各项教务工作有序开展。
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曹雪娟出席会议并讲话。曹雪娟局长充分肯定了市道协在民主办会、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做好青年道长的培训和优秀人才的引进工作,积极配合好属地政府做好市容环卫等工作,切实落实去商业化工作。
苏州市道协秘书长黄新华主持会议,苏州市民宗局宗教处处长郑尧清等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网《道家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