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镇江市道教协会武术表演队应邀参加2018年“京艺杯”镇江国际武术邀请赛活动
镇江市道教协会武术表演队应邀参加2018年“京艺杯”镇江国际武术邀请赛活动

 

12月1日,由镇江市体育局、世界太极拳网、欧中文化联盟、镇江市体育总会举办,镇江孙氏武学研究院承办的2018年“京艺杯”镇江国际武术邀请赛在镇江市体育馆举行。本次邀请赛共吸引了来自英、美、法、欧等10多个国家和国内各省(市)的70多支代表队的近千名运动员。他们参加的项目有传统拳术、传统器械单练、对练和集体项目等。
由镇江市道教协会会长孙敏财道长担任领队,冯荣俊、冯正军、冷俊辉、王怀荣、张磊等5λ道长组成的镇江市道教协会代表队参加了集体项目的比赛,展示了镇江道教界的风采。通过比赛,树立了镇江道教界的良好形象,提升了镇江道教界的对外影响力。
本次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保护和传播非物质文化遗产——太极拳,促进中欧武学文化及世界武学文化的交流和发展,推动全民健身,建设健康中国。
(来源:镇江市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