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延安市道协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议
延安市道协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议

 

11月28日,延安市道协二届三次理事会议在太和山道观召开。延安市委统战部调研员李伟,市宗教局副局长王国庆,宝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豪亮,区宗教局局长尚小军,延安市道教协会会长冯世德道长,副会长杨宝儒道长、陈建伟道长、吴至毅道长,秘书长崇宗诚道长及延安市道协、各县区道协、各宫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杨宝儒道长通报了市道协2018年工作情况,陈建伟道长通报了2018年市道协财务工作情况,冯世德道长安排部署了市道协2019年工作任务。
会上,李伟调研员讲解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宗教方针政策》。王国庆副局长讲解了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和《关于进一步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道教之音陕西站主任、陕西道教协会官方网站主编付薇讲解了《互联网宗教信息管理及应用》。榆林佳县白云山道观冯理翮道长讲解了《道教的基本知识》。
最后,冯世德道长作总结讲话,强调本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四进”道教活动场所为抓手,更好地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以新修订的《宪法》和《宗教事务条例》为指引,全面提升道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她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增强法制观念,做到学以致用,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
27日,延安市道协安排参加本次会议的各县(区)道协、各宫观负责人到梁家河学习。
(来源:延安市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