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茅山道院举行2018 年(戊戌) 茅山正一上清宗坛秋冬季传度法会
茅山道院举行2018 年(戊戌) 茅山正一上清宗坛秋冬季传度法会

 

11月23日至25日,江苏省句容市茅山道院2018年(戊戌)茅山正一上清宗坛秋冬季传度法会在崇禧万寿宫举行,共有180名度生参加了此次传度活动。
传度法坛庄严肃穆,祥烟馥郁。三大师、高功法师、诸经师与众度生恭敬持戒。坛场仙乐齐鸣,琳琅振响。整个传度法会威仪赫赫、如法如仪。活动有扬幡挂榜、建坛请光、投词进表、仪规指导、请戒尺、传度师开示、道教知识讲解、道教礼仪演示、宿启补职、瞻礼、早课、传度自然斋仪、法堂披戴、颁发度牒、晚课、演礼入靖、入靖首过、谢恩设醮、颁发传度证、铁罐施食等内容。
此次传度活动,旨在继承和弘扬道教传统,进一步规范传度制度、教职认定、授箓申报等工作,引导正一派道士爱国爱教、遵规守戒,促进道教事业和谐健康发展。
传度是正一派道士必须经过的入道程序、入道的凭证,经过传度后才能成为一名正一派道士。
(来源:茅山道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