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中共衡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健到南岳道协走访调研
中共衡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健到南岳道协走访调研

 

11月19日下午,中共衡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健在市委副秘书长王湘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新武,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副局长周大可,中共南岳区委书记曾建华,中共南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顺发等领导的陪同下,南岳衡山道院走访调研,看望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南岳衡山道院方丈黄至安道长以及南岳道教协会班子成员。
廖健副书记在黄至安方丈的陪同下参观了南岳衡山道院宗教功能区、学院教学区等建筑设施,并与黄至安方丈等在天柱轩座谈。
黄至安方丈首先对廖健副书记以及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看望南岳道协班子成员和调研宗教工作表示热烈地欢迎和感谢,并就2018年南岳道教协会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省、市、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服务社会、道观文化建设、宫观管理、南岳衡山道院传戒、南岳坤道学院建设与人才培养和当前存在的工作困难等作了简要汇报。
廖健副书记对南岳道协近年来在黄至安方丈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南岳道协近年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具体工作,无论是道场的建设,还是道教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等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这说明南岳道协班子成员有使命感、有责任心。党委政府今后将进一步支持南岳道协的各项工作,希望南岳道协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认真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衡阳市、南岳区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南岳坤道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