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2018武汉长春观道教丛林官学班圆满结业
2018武汉长春观道教丛林官学班圆满结业

 

11月13日,武汉长春观首届道教丛林官学高功研修班拨职法会在长春观太清殿举行。法会结束后,在道学讲堂举行了丛林官学班结业典礼。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湖北省道教协会会长、武汉长春观方丈吴诚真道长,湖北省民宗委主任赵志宏,武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魏光祥,湖北省道教协会教务部主任吴良豪,武汉市道教协会副会长雷宗南道长,武汉市道教协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肖奕等出席活动。
结业典礼由武汉市道教协会副会长、长春观监院迟信觉道长主持。
魏光祥局长发表讲话,肯定了此次经忏科仪丛林官学培训班的教学成果和积极意义。
赵志宏主任发表讲话,对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和各位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要求进一步加大道教人才培养力度,提升弘道传法的综合能力,明确方向,争做合格的道教教职人员。
吴诚真方丈为学员赠送了《道德经阐微》一书,并在典礼上致辞。她祝贺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业,并向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向一贯关心支持武汉长春观道教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要求学员们“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回到各自的宫观之后要继续抓好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道教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谱写篇章。
(来源:武汉长春观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