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陕西榆阳太白庙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四进”道观活动
陕西榆阳太白庙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四进”道观活动

 

2018年11月12日,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太白庙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四进”道观活动。该庙管委会负责人、教职人员及善信等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和“四进”道观活动。
榆阳区道教协会秘书长、太白庙管委会主任尤嘉军道长主持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之后,尤嘉军道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太白庙管委会成员、教职人员及部分善信参加。会上,尤嘉军道长强调,今后太白庙管委会要组织大家学习《宪法》《国旗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学习国旗知识和礼仪,学习国旗所承载的英雄先烈事迹,学习国旗所蕴含的爱国和奋斗精神,深刻理解在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的重要意义。同时落实开展好“四进”道观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爱国爱教旗帜,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引领信教群众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公民、爱国爱教的好信众,为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和谐的新榆阳做出新贡献。
(来源:榆阳区道教协会,作者:薛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