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宁夏道教协会举办参加戊戌(2018)年内地正一派道士初授箓活动培训班
宁夏道教协会举办参加戊戌(2018)年内地正一派道士初授箓活动培训班

 

2018年11月9日,宁夏道教协会在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宁夏参加戊戌(2018)年内地正一派道士初授箓人员培训班,对参加初授箓的10名道教教职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班上,按照中国道教协会2018(戊戌)年内地正一派道士初授箓活动临坛考核提纲,对参加初授箓人员进行了道教正一派基本知识、对授箓的认识、本人法眷知识、道教基本礼仪、基本经典、基本戒律等进行了专题讲解并考试。
为确保顺利圆满完成初授箓活动,切实维护箓坛的神圣庄严,培训时强调,一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箓坛纪律规定;二要增强集体意识,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杜绝个人行为;三要有大局意识,维护好宁夏道教良好形象。
                              (来源:宁夏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