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法国道教协会会长景秀道长一行参访上海白云观
法国道教协会会长景秀道长一行参访上海白云观

 

2018年11月11日,法国道教协会会长景秀道长带领数名慕道者,到上海白云观参访交流。上海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上海白云观管委会主任姚树良道长,上海市道教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华道长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姚树良道长带领客人参观了白云观和大境阁的各个殿堂,并在玉皇殿上香祈福,俯身作揖,虔诚礼拜。他还向客人介绍了上海道教的斋醮活动、公益慈善以及未来规划等。在景秀道长的翻译解说下,参访团成员认真记录笔记,用心观摩学习道教文化。
在座谈中,姚树良道长向参访团介绍了白云观的历史和上海道教的发展现状,并对法国友人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认真解答,两国道教文化交流在现场热烈的互动中得到了有效的开展。双方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加深了上海道教界与法国道教界的彼此了解,促进了双方彼此间的情谊。交流期间,姚道长还向参访团赠送了亲笔书写的“道法自然”四个字,并合影留念。
法国道教协会访问团在参访上海各道观后,还将继续前往浙江、江西等道观宫观学习交流。
(来源:上海白云观,作者:宋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