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江西省副省长胡强到天师府调研
江西省副省长胡强到天师府调研

 

11月6日,江西省副省长胡强到龙虎山嗣汉天师府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宋雷鸣、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胡汉平、省民宗局副局长马哲海等随同调研。鹰潭市委书记郭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云,副市长黄占共,市政协副主席张金涛,市委秘书长黄忠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强一行先后到龙虎山天师府、大上清宫遗址实地调研宗教工作。在天师府,胡强详细了解了天师府的建筑特色、历史渊源等情况;在大上清宫遗址,胡强边走边看边问,仔细察看出土实物,认真询问遗址发掘和保护情况。
胡强指出,鹰潭具有深厚的宗教文化土壤,道文化历史悠久,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享有盛誉。胡强强调,要深入挖掘道文化中引人向善向上的正能量,弘扬道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适应的积极因素,推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要进一步扩大鹰潭道文化的影响力,支持办好全国性和国际性道文化交流活动,努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的宗教文化品牌,不断提升鹰潭道文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龙虎山天师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