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云南省道教界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云南省道教界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2018年重阳节期间,云南省道教界以多种方式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10月17日,云南省道教协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戊戌年重阳敬老节联谊会、书画巡展,并且还在当天中午为老人们准备了免费素食午餐。此外,云南省道协还为龙泉观护法居士及滇源镇水源保护区的老人发放了“长寿礼包”、水果、蛋糕等。
盘龙区万寿宫、盐隆祠向5个社区的88位困难低保老人每人发放200元慰问金和水果、蛋糕等“长寿礼包”。向盘龙区金星社区爱心食堂捐赠慰问金20000元,为空巢、独居、困难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官渡区道教协会三圣宫为关锁社区一真宫送去了三圣宫秘制的道玄本草油、膏药及纸巾等日用品。
馨德宫看望慰问了91位80岁以上老人,为每位老人赠送了价值170元的生活用品,共计15470元,并为老人安排了精彩的表演,邀请200多位老人在馨德宫斋堂用餐。
经开区三皇宫为社区150位老人每人发放了100元慰问金和1桶食用油。
昭通市道协在鲁甸县玄天观举行慈善周活动,向20位低保老人献爱心,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大米及食用油。
(来源:云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