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广西桂平市白石山三清观举办2018重阳敬老慰问活动
广西桂平市白石山三清观举办2018重阳敬老慰问活动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10月14日,在广西道教协会副会长、贵港市道教协会会长、桂平市道教协会会长陈应伟道长的倡议下,广西桂平市白石山三清观、会仙岩、白沙罗丛岩道观联合开展2018年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为贫困老人送去大米、水杯、油、面、营养品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为他们带去道教界人士和社会各界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慰问活动结束后,三清观等道观将继续积极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在敬老院、各村(屯)开展公益活动,倾力帮助贫困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2009年以来,在陈应伟道长的呼吁下,三清观不定期开展走访慰问孤寡贫困活动,为孤寡贫困人士排忧解难;大力弘扬“诚孝俭勤和”精神,表彰鼓励孝敬老人、积极行善的道众和信众,在全市道教界营造了一个理解、关爱和帮扶老人的良好氛围。

(来源:广西桂平市白石山三清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