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道协举行升国旗暨“四进”道教活动场所启动仪式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道协举行升国旗暨“四进”道教活动场所启动仪式

 

10月8日, 陕西省榆林榆阳区道协升国旗暨“四进”活动启动仪式在黑龙潭道观举行。榆阳区道协、各宫观负责人、信教群众100余人参加活动。
        榆林市道协副会长、榆阳区道协会长王嘉龙道长主持活动。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黑龙潭道观上空迎风飘扬。榆林市道协会长张鹏程道长宣读中国道协《关于在全国道教活动场所悬挂国旗的倡议》,榆阳区道协副会长徐祥海宣读榆林市五大宗教团体《关于开展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四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倡议书》。
        举行升旗仪式是贯彻落实国家宗教局和省、市宗教局关于开展“四进”宗教活动场所倡议与要求的具体措施,是爱国爱教思想在道教宫观管理实践与信仰生活中的重要体现,旨在进一步提高道教界和广大信教群众的爱国热情,树立尊法守法用法观念,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推动榆阳区道教坚持中国化方向,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10月8日至10日,榆阳区道教协会在黑龙潭道观还举办了宗教政策法规及道教知识培训班,来自全区59所宫观的96名宫观负责人、信众骨干参加培训学习。

(来源:榆阳区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