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云南省道教活动场所挂牌启动仪式在昆明龙泉观举行
云南省道教活动场所挂牌启动仪式在昆明龙泉观举行

 

2018年9月30日,为积极推动云南省道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云南省民族宗教委在昆明龙泉观举行了全省道教活动场所挂牌仪式,正式启动了云南省道教活动场所挂牌工作。
云南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盘艳阳、陆永耀,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委相关处室负责人,昆明市民族宗教委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省道教协会会长廖东明道长,道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代表,以及云南日报、云南网、云南政协报、民族时报、今日民族杂志社、云南民族宗教网等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挂牌启动仪式。
盘艳阳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在宗教活动场所悬挂统一标识牌,是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推动道教活动场所标准化管理的具体举措。挂牌对制止非法宗教活动,保障道教界和信教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的宗教秩序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云南省道教协会)
 

 

挂牌启动仪式现场

 

盘艳阳副主任、½永耀副主任和廖东明会长共同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