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云南省道教协会开展2018年“宗教慈善周”活动
云南省道教协会开展2018年“宗教慈善周”活动

 

2018年9月29日,云南省道教协会会长廖东明道长率领道职员工及大德善信居士到东川区洗尾嘎集中搬迁安置点开展“帮扶东川区野牛村搬新家换新颜”活动,为东川区野牛村2018年整体搬迁的67户贫困户每户捐赠微波炉一台、大米一袋,食用油一桶、水果一箱。
此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宗教慈善周”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云南省道教协会长期以来热心公益事业的体现。有力增强了道教界的公益慈善意识,扩大了道教界公益慈善活动的社会知晓度。云南省道协将公益慈善活动作为实践道教信仰的一种重要方式,积极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将慈善理念转化为社会责任,积极构建健康的宗教和社会关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昆明市东川区铜都街道野牛村是昆明市园林绿化局系统扶贫攻坚帮扶村,昆明市园林绿化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铸武,副局长李建安、王兵,局工会主席阳光益和昆明市黑龙潭公园主任陈越等帮扶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云南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