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南岳道协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南岳道协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为确保国庆黄金周期间各宫观安全,928日上午,南岳道教协会会长黄至安方丈率领副会长陈嗣浩及道协办公室成员,会同区民宗局副局长旷文惠、宗教执法大队副队长旷光新对全区道教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黄至安道长一行先后深入玄都观、紫竹林、祖师殿、黄庭观、朱陵宫、衡山道院、南岳大庙等道教场所,认真听取场所负责人关于安全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场所节日期间有关宗教活动安排,细致检查场所用电线路、香火焚化品存放、消防设施配备、紧急疏散通道、人员管理、厨房卫生等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一一作了现场交办整改。
黄至安道长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把安全意识放在首位,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细致做好节日期间有关宗教活动的安全工作,认真排查和消除不稳定因素,坚决防止发生火灾、拥挤踩踏、暴力恐怖事件以及用餐不卫生等情况,并再三叮嘱大家文明待客,维护名山形象,努力为信教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确保节日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有序。
(来源:潇湘有道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