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保定市道教界升国旗、迎国庆暨“四进”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保定市道教界升国旗、迎国庆暨“四进”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928日,保定市道教界升国旗、迎国庆暨“四进”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县青虚山道场举行。河北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保定市道教协会秘书长史理广道长主持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青虚山道场上空迎风飘扬。
河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保定市道教协会会长刘崇汉道长表示,保定道教界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文化自信,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发扬道教爱国进步的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带领全市信众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善美保定和圆梦中华凝聚正能量。
最后,大家讽诵“中华水土万万春,报父母养育深恩”大赞韵,衷心祈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保定市道教协会副会长赵崇善道长、于宗石道长,市道协培训班学员、青虚山道场道众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作者:史理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