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保定市道教协会2018年宗教法规与道教知识培训班开班
保定市道教协会2018年宗教法规与道教知识培训班开班

 

9月26日,保定市道教协会2018年宗教法规与道教知识培训班在青虚山开班。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的45名道教骨干参加培训。培训课内容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宗教法规政策辅导、道教史与常识、道教教理教义、道教仪范戒律、正统道教与民间会道门区别、玄门功课经经韵辅导等。
        培训班开班前,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保定市道教协会秘书长史理广道长主持升旗仪式。保定市民宗局副局长刘聪慧,保定市道教协会会长刘崇汉道长、副会长于宗石道长、副秘书长于宗玲道长、办公室主任李宏立,唐县道教协会会长、青虚山道场监院赵崇善道长,高阳县道教协会会长宋明轩道长,培训班主任刘诚泽道长,青虚山道场都管史景龙道长,及培训班全体学员等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旋律,大家行注目礼,高唱国歌,五星红旗在青虚山道场上空高高飘扬。
        培训期间,学员虚心求学,认真听课,坚持早晚上殿诵经、过斋堂,严格遵守班纪庙规,保持了很好的道风学风,培养了德才兼备的道教后备人才,为保定道教事业的传承发展提供了支撑和保障。
(作者:史理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