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吕梁市道教协会召开一届九次理事(扩大)会议
吕梁市道教协会召开一届九次理事(扩大)会议

 

9月19日,吕梁市道教协会一届九次理事(扩大)会议在上清观召开,山西省道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吕梁市道教协会会长崔罗飞道长,吕梁市道教协会副会长车至德道长、薛罗才道长及市道协理事、教职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薛罗才道长主持会议。
崔罗飞道长作《吕梁市道教协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并传达学习了国家宗教事务局等十二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的若干意见》和中国道教协会《关于加强治理、坚决抵制道教商业化问题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
来自各区(县)道协会长、代表在会上发言,畅谈感受,总结经验,交流思想,增强信心,为更好地推进一届理事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建言献策。
车至德道长作总结发言,他在讲话中说:“希望各位理事志存高远,坚定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谋篇布局,开展活动,推进工作,以良好的风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吕梁市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