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北省十堰市赛武当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湖北省十堰市赛武当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9月19日,湖北省十堰市赛武当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在十堰市召开。湖北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武当山道教协会副会长卢迎生道长,湖北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神农架道教协会会长张春旺道长,十堰市道教协会副会长石玄机道长,十堰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妙音,茅箭区宗教局副局长周勇等出席会议。赛武当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代表及其他道观道众、嘉宾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赛武当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赛武当道教协会章程》《赛武当道教协会第二届代表会议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赛武当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李明久道长当选会长,张容勤、伍鑫、吴峄当选副会长,杜婷为秘书长,贺凯、柳艳珍、汪志军为副秘书长。会议礼聘赖文铬为名誉会长。
石玄机道长在讲话中对赛武当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赛武当道协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带领广大道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卢迎生道长在讲话中对赛武当道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协会组织的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自我管理水平和能力;二要主动开展各项有益社会的工作,使协会真正成为有积极影响的宗教团体,成为党和政府团结道教界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三要切实抓好道教场所的管理和道众的信仰建设、道风建设、组织建设。
(来源:十堰市赛武当道教协会,作者:薛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