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北京市慈善基金会举行2018年爱心助老送温暖活动
北京市慈善基金会举行2018年爱心助老送温暖活动

   

在2018年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0日,北京市慈善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在西城区银龄老年公寓举办了“情系中秋,心系夕阳”助老送温暖活动,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
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聂志达,北京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北京市道教协会会长黄信阳道长,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形象大使、著名书画家崔自默,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张惠英,西城区慈善协会副会长明木江,北京好心情服务中心总经理张文峰,阳光保险尚善文投董事长张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市慈善基金会为西城区银龄老年公寓、牛街民族敬老院等22家福利机构的1838名老人送去了价值近4万元的327盒月饼。老人们由衷感谢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彰显了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未来,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将动员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参与到首都慈善事业中来。
(来源:道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