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南省安化县道教协会举行升国旗仪式
湖南省安化县道教协会举行升国旗仪式

 

9月9日,湖南省安化县道教协会在仙溪镇将军庙举行升国旗仪式,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祈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出席升旗仪式的有安化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灿平,益阳市梅山道教文化研究院院长、安化县道教协会会长黄维国道长,益阳市梅山道教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安化县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玉泰道长,大溪村委会总支书记刘秋兴,村长刘喜才,华天村委会总支书记吴宏兵,梅山道教文化研究院副秘书长兼宣传部长熊跃武,秘书长助理陶卫良,将军庙管委会主任杨金阶及信众代表等。
此次升国旗仪式是安化县道教协会响应全国宗教团体在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的倡议,结合全省性宗教团体倡导开展“五进五好”活动而举办的,旨在引导全县道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与公民意识,更好地传承发扬爱国进步的优良传统。
(来源:潇湘有道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