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中国道教协会第十届玄门讲经活动宣讲团在江西龙虎山嗣汉天师府巡回讲经
中国道教协会第十届玄门讲经活动宣讲团在江西龙虎山嗣汉天师府巡回讲经

   

9月11日,中国道协第十届玄门讲经活动宣讲团在江西龙虎山嗣汉天师府举行巡讲活动,这是在江西举行的首场巡讲。来自鹰潭市、龙虎山的道长和信众200余人前来闻经听法。
讲经活动开始之前,中国道协第十届玄门讲经活动宣讲团在天师府三省堂集体上香朝拜祖天师,祈祷国泰民安、道法兴隆、本次讲经活动功德圆满。讲经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鹰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局长祝发太,中国道协副会长、江西省道协会长张金涛道长,江西省道协副会长曾广亮道长,江西省道协秘书长陈雅岚,中国道协第十届玄门讲经活动宣讲团领队、中国道协副会长、四川省道协会长唐诚青道长,中国道协第十届玄门讲经活动宣讲团副领队、中国道协教务部主任孙常德道长等出席。启动仪式由曾广亮道长主持,张金涛道长、祝发太局长先后致词,唐诚青道长为讲经活动做了开示。
巡回讲经活动在天师府授箓院前广场举行,宣讲团成员归潇峰、李信成、谢嗣慈、巫璇、张静依等5位道长,以《不忘初心,知恩报本》《奉道孝亲》《修自然之孝道》《道教与孝》《以孝奉道,修真报本》为题进行了精彩讲经。他们阐述经义,开示法要,赢得了在场众人的赞叹和好评。讲经结束后,孙常德道长进行了精炼的总结,唐诚青道长代表中国道协向嗣汉天师府赠送了书画作品。
嗣汉天师府位于江西省鹰潭市龙虎山上清镇,占地面积3万余平方米,现存建筑始建于明初,为历代天师起居之所,历史上誉称“相国仙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重点道教宫观,在海内外道教中均有着重要的地位。

(文:中国道协教务部,图:嗣汉天师府) 

 

 

讲经活动现场

 唐诚青道长讲经开示

 

  张金涛道长致词

 

  归潇峰道长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