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浙江道教学院举行戊戌年(2018)秋季开学典礼
浙江道教学院举行戊戌年(2018)秋季开学典礼

 

9月10日,适逢教师佳节,浙江道教学院举行戊戌年(2018)秋季开学典礼。天台县宗教局局长陈邦杰、副局长戴均帽,浙江道教学院院长张高澄、副院长盛德健、院长助理俞存炎,天台山桐柏宫郭嗣昶道长以及浙江道教学院全体师生等出席活动。浙江道教学院副院长谢嗣尚主持活动。
陈邦杰局长发表讲话,要求学员首先坚持爱国爱教,正信正行,做“政治上靠得住,学术上有造诣,德行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有道之士,并对学员提出了具有指导作用的意见和建议。
张高澄道长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新时代的修道人,要从学习目的和如何学修并进两个方面深刻理解。
乙未科班主任陈嗣琟道长作为教师代表,对戊戌科新生顺利成为正式学员表示祝贺,也向即将毕业的乙未科大四班表达了诚挚的祝福。乙未科学生李恩馨、丁酉科学生唐道诚、戊戌科学生欧阳高科作为班级代表,总结了自己的学修经验,做出了“悟真求实”的学修计划。
卢嗣敏老师对上学期学修优秀的同学,以及在中国道协征文比赛和浙江省第四届玄门讲经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学员进行了表彰,并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修,再接再厉。
  (来源:浙江道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