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日本道教友好协会”奈良行博一行参访上海白云观
“日本道教友好协会”奈良行博一行参访上海白云观

 

10月17日,日本道教友好协会理事长奈良行博等一行17人参访上海白云观,受到上海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上海白云观管委会主任姚树良道长的热烈欢迎。上海黄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徐惠江参加活动。
姚树良道长陪同奈良行博理事长一行参观了白云观各个殿堂,并在玉皇殿上香礼拜,行祝愿祈福仪式。在座谈中,徐惠江副部长致欢迎辞,姚树良道长向客人介绍了白云观的历史和当代道教的发展现状,并对日本客人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认真解答。
奈良行博理事长表示,非常高兴能到上海白云观参访交流。上海白云观以道教科仪为载体,展示了博大精深的道教文化,促进了两国道教界的深入交流,此行参访交流受益良多。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互访,增进友谊,共同推动道教事业和中日友谊的进一步发展。
(来源:上海白云观)